和舞沉迷compass

圈名和舞/黎染q1073578095
比起甜饼更喜欢刀子
会画点破画但是懒得画还丑
是个coser,只cos自己好感高的角色和人设
凹凸全职淡圈中~~cos圈子也略淡啦
帝都高中生x1
雷mdzs和一部分过激d5
不 混 娱 乐 圈 别 说 饭 圈 话
今日沉迷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欢迎康康人扩俺
苍王宫全员激推,亚当索恩妈妈粉(?)监狱骑士好帅翠光也是啊(???)
国服可可亚当玩家日服什么都有玩!!历史咸鱼s5 120卡等可可130卡等亚当140卡等龙日服130/150索恩
真的有小可爱点开看吗
如果你看到这句话不管怎样谢谢你点开www

【Rabi朝】花纹症(2)

·cp为Rabi朝
·文笔渣不要介意
·花纹症梗
·ooc一定有,我负责

朝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竟然没人叫他起床,其实大家只是不忍打断他来之不易的安稳睡眠。精神纤细的他很难入睡,就算睡着了也容易醒来,好不容易有一次优质睡眠,旁人哪敢残忍的叫醒他啊。(谁敢打扰小天使我就打爆他的狗头(划掉)

“啊朝阳你醒啦!快来救我QAQ”刚刚出门就听见Leon的大嗓门,着实把朝阳吓了一跳。

就在不久前,Noah去找了星夜,Lucas和Leon争吵着,因为朝阳还没醒,所以Rabi在一旁散发着黑暗的气息......然后就是两人的反省日课了。

如果朝阳此刻出现就能像救世主一样把他就出去啦,所以此时Leon才会直接大声的喊出朝阳的名字。

但朝阳没有这个心情。

就算睡到了下午,昨晚的疼痛感还有些许残留在背上。他只能敷衍地回应一下Leon的呼救,然后找了吃的回了房间瘫在床上。

再傻也能看出个异常了吧?可偏偏Leon就看不出来,还大呼“朝阳啊你什么时候来救我啊”并成功收获一份黑暗气场。塞巴蒂斯安表示无能为力,毕竟Rabi少爷可是战斗民族出身。

是啊,太不正常了,Rabi如是想。

晚上,Noah打电话说是晚点回来,星夜他们在KTV唱high了,一时半会回不来。对于这几个人来说简直是莫大的好消息,但是Noah下一秒就泼了一大盆凉水:
“要是出什么事明天一起加倍解决”

成功换来某人的一声哀嚎。

朝阳没太当回事,反正他不像Leon一样,唯一挨过训也就是挑食和性格问题。Rabi更是不怕了,而且现在这里也就他还可靠点了。

「今晚晚回来啊......希望不要这时候加剧症状啊......这事还是瞒着吧。」

第二天一早,朝阳顶着黑眼圈出现了。不是因为花纹症的痛苦,而是因为害怕万一有人来,万一突然迎来花期,自己这事要怎么解释。

按理说这花期至少也要一星期才会复发,大家也不会半夜来确认他睡没睡。可心虚却让他忽略了这些。在旁人看来更加反常。

最早发现的平常跟他关系最好的Rabi,朝阳这段时间,出门的时候还会躲在他身后,而在家的时候他躲着所有的人,尤其是Rabi自己。

「一定出什么事了」Rabi肯定地想。

所以朝阳提出要自己待着的时候他没有说话,他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直接去问绝对是没有结果的,只会陷入更尴尬的局面,这里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朝阳的性格了。

他选择默不作声的观察。

那天晚上他睡的很晚,朝阳的房间就在隔壁,Rabi把灯关掉,想着这几天的离奇事,却听见隔壁传来的微弱哭叫声。Rabi意识到绝对是有鬼,可时间临近一点,自己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睡觉。第二天,朝阳起的很晚似乎也印证了晚上发生的那件事。Rabi决定下一次就直接去找朝阳问个明白。

这一等就是将近两周,马上就是回学校的日子了。

黎朝阳在心里暗暗不爽,偏偏这么个日子......但也没有办法。

傍晚,Noah不知怎么了中了Leon的激将法硬拉着Lucas打游戏去了,虽然Noah很会算计但是意外的中了激将法,着实颠覆了朝阳对Noah的看法。

现在他蜷在床上,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声音被人发现,却不知道Rabi早已向塞巴蒂斯安要了朝阳房间的备用钥匙。

花期再一次到来,花朵攀过肩膀,就在刚刚泄露出一丝丝的声音时,房门被人打开,朝阳立马将被子裹好,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但花纹还是灼烧着他。看清来人是Rabi,朝阳既兴奋又害怕。

“朝阳,你没事吧?这几天你都躲着我,我有什么让你不满的么?还是......”没等Rabi说完,朝阳直接打断了他。

“我没事的......Rabi桑不要担心了......”

Rabi习惯性的想去抱住朝阳进行顺毛,却正正好好间接的碰了那淡红的纹路。

“嘶疼!”朝阳反应不及直接用了母语表达了自己的疼痛。Rabi明白了什么,直接翻开那团被子,看见淡色的花纹纹路缠绕在他背上,心里说不出的苦。

「花纹症」

“朝阳有喜欢的人了?”
“......有了”
“他是谁?”

朝阳的房间陷入了谜一般的沉默。许久,朝阳开口说:

“我害怕...害怕你讨厌我...这事我...一直没敢告诉大家。”

“Rabi桑,我喜欢的人......是你。”

能说出这句话,已经等于是把全部都告诉了他。小小的卧室再一次陷入沉默。

「Rabi桑,一定是讨厌我了。」黎朝阳不知何时笃定了这个结论。然而下一秒,它就被彻底推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