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舞沉迷compass

圈名和舞/黎染q1073578095
比起甜饼更喜欢刀子
会画点破画但是懒得画还丑
是个coser,只cos自己好感高的角色和人设
凹凸全职淡圈中~~cos圈子也略淡啦
帝都高中生x1
雷mdzs和一部分过激d5
不 混 娱 乐 圈 别 说 饭 圈 话
今日沉迷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欢迎康康人扩俺
苍王宫全员激推,亚当索恩妈妈粉(?)监狱骑士好帅翠光也是啊(???)
国服可可亚当玩家日服什么都有玩!!历史咸鱼s5 120卡等可可130卡等亚当140卡等龙日服130/150索恩
真的有小可爱点开看吗
如果你看到这句话不管怎样谢谢你点开www

完了吖我怎么感觉我又要买新的定制了啊我要控制住我自己的手啊(ÒωÓױ)

此示:

大家抽疯疯不了解一下吗他超可爱!!!

汵泠:

大家久等了~
是我们超级可爱操作帅气的抽疯人设图!
抽疯给的关键词是:红蝶 花嫁 可爱
和大家一起商量了好久终于设计好了ORZ
在这里给一个人设的说明:
因为花嫁有个超级大花领所以对应衬衫设计是这样的。披肩是右边单肩,然后是设计了左边胳膊上有蝶影发簪改的别针一类再固定一下披肩在左上臂。就是,不是完全单肩的披肩,而是斜挂。腰封参考花嫁束腰。裤子是不对称的,开始都是白,下面右边渐变黑色,左边是黑色不规则花纹开始全黑。裤子上的装饰参考花嫁裙子侧边。扇子完全按花嫁来,面具是黑花嫁左半面。
p3我简单画了一下可能看不太清的细节,对设计哪里还有疑问来问我就好。
这个人设,好!复!杂!啊!
【细化时流的泪,设计时脑子进的水。】
以及和大家说一下,在和抽疯本人商讨后,因为 抽疯 tag容易混淆,我们以后用 抽疯疯 tag作为抽疯的标签!【这句话好绕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抽疯的支持!!!

评论(2)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